马达吃喜糖

本博停更,谢谢你。




你也知道,我说过很多谎话。

做了个梦,大致是丧尸围城,但好像又不是丧尸因为外表都挺正常也不咬人,但会拿铲子拿各种武器打人,似乎还有夜视加成?
总之我和我妈在这种玩意爆发的时候在我家楼下的车里,她驾驶座我副驾驶,外面的雨噼里啪啦的下,突然我妈那边的车窗碎了,我妈吓地猛踩油门一路飙到了高速公路上,结果外面大雨中还有俩黑影在追,飘在驾驶座的窗户口那儿,我觉得这跟龙族二里堆满死侍的尼伯龙根没两样了,除了我们这边天窗破了还漏水以外……讲真那水漏的跟消防水管似的,光往脸上砸,后来我们到了一个三叉路口,我妈沉吟一下说丧尸的机械进化体有视野盲区只会向两边开,我心说机械进化体是个什么鬼还有视觉盲区你怎么知道,然后我抬头就看到两个黄色的挖掘机向我们冲来……于是我妈一脚油门就冲进了中间那条路里,路两边竟然还有那种蓝色的施工用隔离板,过去的时候还看到了一个p成了学友屎表情的工友头像……然后我们顺利到达了安全区,我问那里的负责人说你难道不怕丧尸进来吗大敞着入口?负责人说木事那些机械进化体碍于视觉盲区与blablabla进不来中间这条路,其他的低级型我们就打。
这时候最骚气的事情发生了,我和我妈想起来我弟还在家里,于是我们再次驱车回家,到达时雨已经停了,我和我妈上楼关窗然后就在窗台上看楼下的……小朋友快乐地玩耍……好吧小朋友正在踢球,但不是踢足球,怎么说呢 那些球比较接近于小时候跟你差不多高的有两个犄角的塑料充气球。小朋友脚速很快,频率直逼节奏大师……球都出现了残影,大屏幕上还出现了他们交替上升的分数,这时候我妈把我一推跟我给了一个球要我下去踢,我一个健步就踢了一千分……然后 然后我就醒了……
总之这个梦前后差距极大,仿佛从恐怖片现场转移到足球小将,丧尸听了可能想打人

评论
热度 ( 2 )

© 马达吃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