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吃喜糖

本博停更,谢谢你。




你也知道,我说过很多谎话。

【段子】那就这样定了

轻微韩叶与喻魏倾向

**************************************

在月考的阴霾中打出GG

*****************************

正文如下


      荣耀学院因校区翻新,各年级学习小组进行重新命名。




      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兴欣①



     “所以说该怎么定?”原兴欣组财经委员陈果表情严肃,不禁让人想起某已故著名艺术家。



     而她目光所及之处,有在品尝点心的点心,在吃包子的包子,在喝荞麦早餐奶的小乔,在剥橙子的橙女神……



     天哪难道他们要叫深山老林食物成精组吗?!



     陈果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



     “放心,就算都是吃的成精也不会是大山深处的稀有品种,毕竟大家都是拿手机进厕所的文明人。”叼着叶子以代替香烟的叶某人安慰道。



    ……这人是会有读心术吗?



    三分钟后,自由讨论与能量补充时间结束。



     叶某人首先进行发言:



      “是这样的,我们组原名兴欣,现在学校处于发展新时期,大家的各方面能力也有了新的提高,而一个组名务必,以及绝对是要体现这两点的。



     “综上所述,我觉得,我们高三十班原兴欣学习小组应更名为——

 

    “新兴欣。”

 

    “……”

 

    长久的沉默后,前来串组的文科班政治科代表表示此人不转进文科班真是太她妈对不起谢顶的老冯了。





兴欣②



     “老大!如果学校以后又翻新了,大家又有新进步了,我们又要改成什么名字啊!”



     “新新兴欣。”
   

  
    
     “老大!如果学校以后又双翻新了,大家又有新进步了,我们又双要改成什么名字啊!”



     “新新新兴欣。”



      “老大!如果学校以后又双叒叕翻新了,大家又有新进步了,我们又双叒叕要改成什么名字啊!”



     “新新新新兴欣。”



      “老大,如果……”



     “停!”



      叶修从三把椅子构成的豪华躺椅上缓缓起身,仿佛宝刀未老的凌厉将军,口中抿着青翠的草叶,举手投足,皆有大将风范。

  


     “我想吃正新鸡排了。”



     “……”



     长久的沉默之后,串组未归的魏琛回应道:



     “给我也带一份,要加双倍辣,别忘了要酸梅汤。”



兴欣③



     “我好伤心。”

    

“原来他就是为了省事才第一个发言还取了这么敷衍的名字的吗。”

    

“大家也就顾着吃,就让他这样为所欲为!”

   

  “我感觉我这个财委在我们组一点地位也没有!”



      剥橙子子剥完了橙子皮的橙女神飘然而过,摸着陈果的头安慰她道:



     “乖,要习惯。”



     “……”




     在陈果长久的沉默后,串组未归且正在等待有偿夜宵的魏琛表示: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兴欣④



     “所以我们真的是食物成精组吗?”


 
     陈果在吃完偷渡来的卤毛豆烤茄子烤火腿烤鸡爪烤黄瓜后对去掉“深山老林”的新论题陷入了沉思。



    “不过更关键的难道不是‘震惊!究竟是谁教会语文分数从未超过物理二分之一的包子读又双叒叕’吗?”

  

      正在品尝芒果班戟的方锐试图进行一下饭后智力竞猜。



      虽然这已经是第四顿饭,后了。



     此时刚把橙子上的须须络络全部剥掉的苏沐橙飘然而过。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莫凡啊。”



     “……”请问这是哪门子的的联系啊!!



     “我觉得数学科代表的言论存在一定的不合理之处,至少不属于合情推理范畴。”


      Lo装大佬安文逸如此说道。



      “……”



      长久的沉默后,串组未归且蹭了烧烤若干的魏琛打了个饱嗝感叹:



      “愚蠢的理科生啊,其实联系是普遍的啊。”





霸图



      “所以说为什么我们组的组名要取得如此的,额——”



      “与时俱进。”



      “不不不我是说那个字面上的意思,副组你真的不觉得那个字有一定歧——”



      “并没有歧义。”


       张新杰推推眼镜,在黑板上写下方正的大字。



      “是刻意。”



     不远处,新同学张佳乐眼皮抽动,一边看着老友林敬言洗刷三观,一边斗胆看向黑板上的大字——



      修修的铁拳





蓝雨



     “那就这样决定了,就叫‘魏老板的长工们’!”魏琛大手一挥,三秒拍板 。



      “诶我说老鬼你怎么可以这样,什么叫长工啊还魏老板,你说说你几回吃烧烤不是你请客副组长付钱啊,真是的!还独断专行,要民主,民主知道吗!”



      “不知道。”文科班政治科代表魏琛矢口否定,完全无视必修二重点内容。




     “我去老鬼你——”



     “好了,少天。”人称文科班第一苏帅男神的喻文州出手相劝。




      “魏老大好歹也是组长,我作为副组长,大家作为组员,听他的也没什么不对啊。”



      “再说——”



      他忽然眉眼弯弯,用旁人无法察觉的声音说道:



      “跟你打一辈子长工,倒也不错啊。”


*******


      如果真能打一辈子就好了啊(笑)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马达吃喜糖 | Powered by LOFTER